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佐佐木希不离婚 称孩子是作重要的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1 15:5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佐佐木希的丈夫渡部建出轨,但是佐佐木希目前没有分居和离婚的想法,表示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6月10日,日媒曝光了佐佐木希丈夫搞笑艺人渡部建出轨的事情,而渡部建也在之后承认了出轨的事实,他也向大众进行道歉,表示谢罪。同时他表示自己与妻子佐佐木希的感情很好,出轨是因为看到可爱的忍不住,还爆料自己与妻子计划生二胎,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

  目前,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佐佐木希的熟人称佐佐木希目前没有离婚的想法,熟人表示:“佐佐木希似乎和周围的人说了不打算离婚或者分居。孩子是最重要的。果然也会有觉得父亲的存在是重要的、想要相信丈夫这样的想法吧。假如渡部建被CM降板,可能需要支付违约金。也能感受到‘不能抛弃丈夫’的想法。”

  消息公开之后也让网友们表示很不理解,不明白佐佐木希这样做的原因。同时有消息称渡部建或将会在13日进行直播谢罪,不过佐佐木希针对该消息并没有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