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吉彩花道歉!三吉彩花就自素期间外出道歉“正在反省”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2 15:2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1日,日本艺人三吉彩花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进行道歉,她表示正在反省自己在这期间的不自觉行为,非常抱歉。

  三吉彩花发文表示:“我深刻反省着自己在这期间不自觉的行为。非常抱歉。很感谢平日以来一直支持我的大家。我将在本月恢复工作,会有很多激动人心的东西向大家报告。”

  据悉,此前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日本方面要求民众在家中不要外出,而三吉彩花不仅外出和与朋友们一起聚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气愤,而三吉彩花也针对该事件进行道歉。

  三吉彩花是日本演员兼模特,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非常老爸》并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08年,开始担任新潮社专属模特。出道以来三吉彩花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包括《麻辣教师GTO 2014》等,2019年三吉彩花担任周杰伦歌曲《说好不哭》MV的女主角,并且被大众所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