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发表道歉声明 对于离婚传闻给大家造成影响很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4 13:3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媒方面爆料称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的感情出现了裂痕,两人疑似已经分居,并且协议离婚。不过,江宏杰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而福原爱则是在3月4日发表了道歉声明,因为自己的离婚传闻给大家造成影响很抱歉。

 

  4日,福原爱通过公司官网发布声明道歉:“对于福原爱的相关报道,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扰,对不起。”并表示大家如果想了解相关信息,可以直接联系公司。

  此前,日媒方面表示,福原爱因为长期遭受江宏杰集齐家人的言语暴力,因此最终做出了离婚的决定,还表示福原爱方面早在2019年就已经有过离婚的想法了,但是当时江宏杰追到日本求复合,两人才又在一起的,这一次福原爱是铁了心想要离婚。

  不过,江宏杰方面则是回应还没有离婚,而且两个孩子和福原爱的妈妈也是江家在照顾,对于与福原爱一起约会的男子,江宏杰本人并不认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