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渡部建出轨佐佐木希道歉 希望媒体不要到家里采访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3 13:1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2日,艺人佐佐木希为丈夫出轨的事情进行道歉,她表示希望媒体不要到家里来采访,为了邻居和孩子考虑一下。

 

  据日本媒体报道,佐佐木希的丈夫渡部建被曝出轨,与多名女性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这里面甚至还有AV女优,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能相信,家里有佐佐木希这样的老婆,居然还会出轨,而渡部建表示自己与老婆关系很好的,但是看到可爱的就忍不住了。

  渡部建出轨消息曝光之后,有消息称佐佐木希表示不会离婚,为了孩子考虑因此不会离婚。6月12日,佐佐木希通过社交平台发文进行道歉,她表示:“非常抱歉这次因为丈夫不自觉地行动为大家带来了不快。”

  同时佐佐木希还表示这次的事情自己会和丈夫好好的谈一谈,自己也有今后继续工作的先想法,请大家多多关照,同时她也说出了自己最后的请求,表示:“请大家为邻居和年纪还小的孩子所考虑,请不要再直接采访家里、家人和相关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