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刘銮雄健康恶化 把长子21亿转给甘比三个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3 14:1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68岁的刘銮雄身体状况一直都不是很好,需要依靠药物进行治疗,而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刘銮雄健康恶化去医院检查,同时还表示刘銮雄将长子刘明炜所持有的价值21亿人民币的华置持股,已经全部转为由甘比的三个子女持有,而她的三个孩子分别只有2岁、7岁、11岁。

  根据消息表示,其实早在2017年的时候,刘銮雄就分过一次家产,将超过50%的公司股份转给甘比的三个孩子,并且由甘比代为管理,据说是为了怕自己死后吕丽君会来和甘比争家产,所以才早早为甘比打算。

  刘銮雄与甘比的相识据悉也很有戏剧性,甘比早前是《苹果日报》的记者,每逢富商刘銮雄有活动,均是由她采访,近水楼台关系,后来更转到富商銮雄公司工作,一转行就能担任广生堂助理经理一职,后来升级变成刘銮雄的贴身助手,常伴刘銮雄左右。

  甘比与刘銮雄在一起之后,于2008年10月为刘銮雄诞下女儿刘秀桦,2012年12月再诞下一子,此前又生了第三胎,育有三个子女,这些年也都是甘比一直陪伴在刘銮雄的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