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震南回应R1SE新歌“歌词少”争议 R1SE是个有团魂的男团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4 16:0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粉丝提出R1SE新歌周震南的部分存在分词卡秒、镜头少、编舞有问题等争议。6月14日,周震南在直播中回应争议。

  周震南表示,歌曲分词是自己分的所以没有受委屈,“每个人都要去做自己合适的part,都要去把自己能完成最好的部分去完成,我觉得这个是我们需要去做的事情。”

  他也感谢粉丝对自己的支持陪伴,但他表示自己从成团后就认为R1SE是一个整体,觉得男团一定不是一个分镜头的东西、分顺位的东西,“我能感受到大家觉得 R1SE是个有团魂的男团,我觉得这个团魂真的没有什么别的,我们11人关系就是好,我觉得这是最简单的,这也是我们想让大家去看到的东西。”

  在直播过后,周震南还发微博表示,“第一次跟大家啰嗦这么久 只是想跟大家讲一些我的心里话 下次有机会再跟你们聊天”。

  R1SE是内地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由队长及C位周震南,成员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组成。

  他们在2019年6月8日《创造营2019》总决赛成团之夜中正式出道,并推出了组合出道曲《R.1.S.E》。同年8月6日,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

  今年6月,R1SE在“SUPERR1SE以曜为名”周年季期间发行第三张团体专辑《曜为名》,用真正抗打的业务能力、绝对炸裂的舞台和独一无二的态度,向大众展现成团一年来的成长、突破与蜕变,以音乐和态度向外界传递少年们心中的希望与力量。成员们的主打曲《曜》初舞台炸裂,就像官博所说“眉眼璀璨恰似暗夜星辰,无畏而赤诚的太阳少年就是“曜”本身。灯光落满少年的肩上,他们的眼中光芒满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