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心颖新恋情曝光?与绯闻男友泥鯭一起带狗狗做手术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1:1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黄心颖此前曾与马国明拍拖,但是由于出现了“安心事件”因此两人也最终以分手告终,而就在13日,马国明公开了与艺人汤洛雯的恋情,网友们纷纷祝福,而黄心颖也表示祝福马国明。

  在马国明与汤洛雯的恋情曝光之后

 

,媒体在15日也公开了黄心颖的新恋情,媒体拍到了黄心颖与绯闻男友香港某乐队鼓手泥鯭一起带狗狗去做手术的照片。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当天黄心颖与泥鯭两人办完事情之后,一起回到女方家中。

  据悉,早在2月份的时候,他们就被拍到一同逛宠物店,泥鯭此前曾被曝出向女友求婚,但被问及与黄心颖之间的事情时,则表示自己与之前求婚的女友已经分开。不过黄心颖本人并没有针对恋情传闻做出任何额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