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媒曝林志颖手术恶化靠鼻胃管进食 工作室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3 11:3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港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此前艺人林志颖在7月22日发生了车祸,这也造成林志颖受伤严重,不得不手术接受治疗。此前,有消息称,林志颖已经完成了手术,并且转到普通病房,身体似乎恢复的不错,但港媒称,林志颖情况恶化,需要靠鼻胃管进食。

林志颖
 

  近日,有香港媒体称,林志颖颜面手术后情况不是很好,除了暂时没办法张嘴进食外,讲话也不方便,在为了补充营养的状况下,只能插鼻胃管灌食。对此,林志颖的吉米工作室回应称:“谢谢关心,目前休养中,暂时先不回应。”

  据悉,林志颖在车祸中受伤严重,面部和身体都有骨折,需要多次手术治疗。所幸的是同行的儿子只受了一点轻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