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热播,“恒星计划”倾力打造备受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3:0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惠英红、郭晓婷主演的娱乐圈真实职场感悟剧《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该剧聚焦都市女性的“困兽之斗”,以身居高位的金牌经纪人莫向晚在职场中的迷失与沉浮,铺陈开一幅幕后职场的众生相,讲述都市女性的生存现状,展现职场中人的理想与抱负。播出首周,就因为节奏紧凑的剧情、一针见血的金句台词、引发共鸣的社畜职场经历而受到观众的喜爱,热度持续飙升,登顶各大榜单首位,豆瓣开分8.3,话题刷屏各大社交平台,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马剧。

  据悉,《怪你过分美丽》是恒星计划的第三部作品。恒星计划是由恒星引力传媒运营的人才计划,核心聚焦作家、编剧、导演、音乐人等创作人才,旨在服务和培养这些优质人才,发掘、评估、创造更大价值,为他们提供项目服务及支持,为行业发展输送人才。其英文缩写S.pro是Stella Project的简写,取“星辰”一词在拉丁语中的主格形式,表达了恒星计划以人才为中心的信念。

  此次《怪你过分美丽》中也有多位恒星计划的成员们参与,包括导演王之、原作者兼总策划未再、制片人沈京京以及音乐制作人黄一,这些优秀的创作人才共同集结,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作为优秀创作者的赋能平台,“恒星计划”发起至今,成绩显著。恒星计划第一部作品《晨阳》、第二部作品《追球》均受到观众的好评。而签约的导演、编剧、作家、音乐制作人等,也在业内崭露头角。签约导演伊峥执导作品《大宋少年志》豆瓣评分8.2,入选豆瓣2019年度电影榜单“评分最高华语剧集TOP10”。签约导演王之此次执导的《怪你过分美丽》受到业内和观众的一致认可。签约作家编剧未再、九鹭非香、桃桃一轮、简暗等均有小说作品被搬上荧幕或正在影视化筹备中。

  “恒星计划”更深层的目的就是助力优秀的年轻创作者,为他们的才华施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影视寒冬,独行不易,抱团取暖,互利共赢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据悉,恒星计划的第四部作品《孤独的野兽》也于6月13日开机,致力于让每一个创作者·IP都能成为一颗恒星,相信未来“恒星计划”将会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