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昱畅《向往的生活》顶40度高温爬树摘椰子 劳动担当农活技能满点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3:3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湖南卫视、合心传媒共同推出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于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在新一期节目中,彭昱畅为了减轻大家的农活负担再次挑战爬椰子树摘椰子。他顶着40摄氏度的高温爬上椰子树的样子让所有观众为之动容,连连称赞彭昱畅“又勇敢又超有担当”!

  劳动担当 顶高温摘椰子农活技能满点

  作为劳动担当,彭昱畅一直踏实勤劳地专注于各种农活,承包了蘑菇屋大部分的体力劳动。这一次,他为了让减轻大家的负担,再次挑战爬椰子树摘椰子,希望摘下椰子能“抵消农活”。此时,西双版纳酷热难耐,就连蘑菇屋门前的“花路”都变成了“蒸汽路”。面对40摄氏度的高温,彭彭没有退缩,做好了安全措施就开始了摘椰子的征程。看着他一步一步向上爬的样子,很多观众替他捏了一把汗,也被他的勇敢和有担当的个性所动容,纷纷留言鼓励他:“彭彭努力的样子真的很帅”“能玩能干活,超级有担当”!

  快乐担当 玩水枪广场舞彭彭童心未泯

  观众评价彭昱畅“能玩能干活”可谓是精准描述出了他在蘑菇屋的生活状态,除了踏实干活,彭昱畅还着实为观众贡献了不少有趣的梗。从泼水节回来后,童心未泯的彭昱畅对水枪玩具念念不忘,和黄磊老师再次开始了水枪大战。他手持两把大号水枪玩具号称“施瓦辛格”,对阵史泰龙·黄磊,两人把泼水节的玩水大战搬到了蘑菇屋,童心未泯胜负欲超强。文艺汇演中他倾情献唱,《兄弟抱一下》迷之歌单和“野兽派”的唱法让大家笑得不能自已。随后,他和许魏洲、任嘉伦大跳鬼步广场舞,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展现出了和兄弟之间最真实的相处模式,被观众称赞真实不做作、欢乐又治愈。

  在节目中,彭昱畅一直将“劳作”和“欢乐”两个理念贯彻到底,而通过自然劳作充实生活、在生活中寻找欢乐正是节目最想传递的理念。据悉,《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于每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芒果TV网络播出,期待彭昱畅与蘑菇屋成员们的更多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