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选秀节目被曝出事故多人受伤 让目击者签保密协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3:5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net电视台大型选秀节目《I-LAND》近日被曝发生了安全事故,这也造成节目的工作人员以及参与节目的艺人受伤,但是节目组在这之后并没有公开消息,反而是让让目击者签保密协议试图掩盖。

 

  根据媒体方面爆料的消息表示,《I-LAND》节目组最近发生了剧组工作人员掉落事故,事故导致一名工作人员和出演节目的艺人不同程度受伤,但事故发生后《I-LAND》节目组非但没有强化安全措施,反而是让事故目击者们签署保密协议,试图掩盖事故。

  同时媒体方面还表示,《I-LAND》节目组曾多次以经费不足为由,让外包公司的PD们负责现场清扫等杂务,甚至还让副导演负责购买道具、运送货物、安排车辆等等,这些行为曝光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目前节目组并没看有对此进行任何的回应。

  据悉, 《I-Land》节目是由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与CJ ENM携手打造,号称将推出新一代韩流明星。节目从策划初期就备受关注和热议,如今却被曝出这样的新闻也让人表示不敢相信,也希望节目组可以给出一个解释说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