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是谁?知名爱豆歌手被目击出入非法娱乐场所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5 09:5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有网友表示某知名爱豆歌手A某被目击出入非法娱乐场所,引发热议,这人究竟是谁也让人十分好奇。

 

  据了解,A某于本月6日被目击出入首尔江南区一家娱乐场所。一名讲述目击谈的女性会员表示:“他来到我们营业所,却在房间里甩了我,眼光非常高。”据悉,“甩了”的意思是让女性接待人员出去的业界隐语。

  同时,在这篇帖子发表之后,还出现了其他跟帖,如“去年在业所看到了那个成员”、“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SIZE,就会换掉”、“我也被A某拒绝过”等。

  这一消息传开后,一些人还提到了A某的实名,目前公司方面还没有表明特别的立场。但是被提及相关实名的偶像的粉丝们表示:“又出现了这样的传闻。到了这种程度,经纪公司是不是应该出面呢?”,“请尽快整理一下”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