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回归荧幕 主演《我们爱过吗》即将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6 16:5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智孝目前将会通过JTBC电视剧《我们爱过吗》回归电视荧幕,而在该剧中,宋智孝饰演女主角,将会与剧中四位男演员有着对手戏,这也让观众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对于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宋智孝来说,她表示这部《我们爱过吗》是一部十分有意义的电视剧,这部剧承载了“家庭,爱情,梦想”,是一部很值得观看的电视剧,希望观众们可以喜欢。

  宋智孝在剧中饰演电影公司制作人兼独守空房14年的单身母亲,是一个全新的角色,之前宋智孝没有出演过这样的角色,这让人很是期待宋智孝的表现。在该剧中宋智孝将会与金敏俊、孙浩俊、宋钟浩、鞠子诚展开罗曼史,引发热议。

  这一次也是宋智孝继电视剧《急诊男女》,《老婆这周要出墙》之后两年以来首次回归荧屏。这部剧讲述的是宋智孝与相遇的四位不同性格魅力男(金敏俊、孙浩俊、宋钟浩、鞠子诚)之间的4vs1恋爱罗曼史,也是《天空之城》导演金度衡的新作品,与宋智孝的合作也让大家倍感期待,该剧是100%事前制作,将会在7月8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