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歌手彭菲儿最新单曲《祖国是中国》 唱出了新一代对祖国的自豪!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7 14:1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新生代童声歌手彭菲儿发布最新单曲《祖国是中国》。这首歌曲是由童星教父石宏先生作词作曲,为小歌手彭菲儿量身定制的一首歌曲。歌词中凸显出这是一首满满正能量及对祖国充满感情的歌曲,展现出中华民族悠久的文化和壮美的山河,同时在未来祖国的花朵中传递了更好的价值观!

 

  “我歌唱长江,我歌唱黄河,长江黄河是我们,源远中华的脉搏。唱华夏大地,唱我的祖国,告诉世界我的祖国是东方的中国,我歌唱长江,我歌唱黄河,长江黄河是我们,源远中华的脉搏。唱华夏大地,唱我的祖国,告诉世界我的祖国是东方的中国”彭菲儿用她慷锵有力的声音将整首歌曲演绎的荡气回肠,振奋人心,歌曲悠扬激昂,唱出了一个时代的民族自豪感!

  歌曲作者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从平凡的生活中获取灵感,歌词优美,充满正能量,歌曲旋律简约大气,风格多样,将歌曲的价值体现发挥得淋漓尽致。歌手的歌声纯真自然,唱出了新一代人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