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Z*ONE《Oneiric Diary》获31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7 15:0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IZ*ONE迷你专辑《Oneiric Diary》获得了美国-英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等31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K-POP专辑榜单1位,还获得了美国iTunes专辑全体体裁5位,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

 

  根据消息表示,以韩国时间15日晚8时为基准,主打曲《幻想童话》获得了中国香港-老挝-俄罗斯-泰国-越南5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1位,专辑收录曲也进入了榜单的上位圈。此外,韩国时间6月16日中午,组合主打曲MV在粉丝们的热切关注下,一天之内点击量就突破了410万。再次证明了其无限的潜力。

  IZ*ONE在6月15日正式发表新曲《幻想童话》,歌曲音源公开之后也获得了各大音源榜单的一位,不仅如此,新专辑的全部歌曲都进入了榜单,主打曲《幻想童话》获得了Melon-Genie-Bugs等韩国各大主要音源实时榜单1位,《Welcome》-《Pretty》-《旋转木马》等专辑收录曲全部成功进入榜单,人气十分的火爆。

  另外,目前IZ*ONE方面已经在对恶评进行追加起诉,所属社方面表示,针对网络上有关于 IZ*ONE的恶评,公司方面将会进行严肃的处理。网络上反复出现的各种恶性评论,不仅让IZ*ONE成员们受到伤害,甚至牵连成员们的家人们也遭受到非常严重的精神折磨。因此,公司将绝不会对被告人们有善处或是和解的意向。粉丝们也支持IZ*ONE进行维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