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佐佐木希不离婚 会让丈夫重新振作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8 08:3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佐佐木希的丈夫搞笑艺人渡部建出轨多位女性,不仅如此还与AV女优有着不正当的关系,这也引发了热议,而事情曝光之后渡部建也进行道歉,相比于渡部建的道歉,观众们更加在意的是佐佐木希的态度。

 

  此前,佐佐木希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文为丈夫的行为进行道歉,同时也呼吁媒体不要到家里来采访,这样会给家人和邻居造成不好的影响,因此希望不要打扰家人和邻居。佐佐木希还表示自己有继续活动的想法,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

  在渡部建出轨之后媒体方面爆料称佐佐木希目前没有与丈夫离婚的打算,这也引发热议,不过佐佐木希对此并未作出回应。6月17日,媒体方面再次爆料表示佐佐木希不离婚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

  媒体方面表示佐佐木希事务所相关人员透露,可能让人有点意外,原本在家里渡部的地位就比较高,佐佐木希对丈夫渡部建一直很尊敬,因此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据悉,在出轨的事情曝光,渡部建本人很憔悴,而佐佐木希也决定陪着丈夫,会一直在一起。

  而对于关心佐佐木希的朋友,她也表示:“我会让他振作起来”,同时也感谢大家的关心,因此判断佐佐木希不离婚的可能性很高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