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昰昀有望出演MBC Everyone《拜托不要见那个男人》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8 16:1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昰昀目前接到了MBC Everyone电视剧《拜托不要见那个男人》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目前宋昰昀方面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

 

  宋昰昀如果确定出演该剧的话,这将是宋昰昀继电视剧《马成的喜悦》之后时隔2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宋昰昀在2003年以模特的身份正式出道,之后通过电视剧《尚道上学去》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如今出道已经长达17年的时间。

  2017年宋昰昀凭借在电视剧《三流之路》中的精彩表现被大众所熟知,之后出演《马成的喜悦》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表现非常不错。2019年,4月与KingKong by Starship娱乐签订了合约。

  该剧讲述想要恋爱也想避开错的人的徐至诚(宋昰昀 饰)制造了“祖上神”一样的AI冰箱,她研发的AI系统可以分辨出垃圾一样的人,由此展开了浪漫爱情喜剧。目前宋昰昀女主讨论出演中,其他演员还在选角之中,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预计于今年10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