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俊烈-惠利恋情甜蜜稳定 清潭洞自行车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9 14:3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柳俊烈和李惠利两人目前恋情也十分的稳定,两人在18日还一起进行了自行车约会。

 

  据演艺圈相关人士表示:“昨天(18日)在首尔清潭洞的某条街巷看到了演员柳俊烈与惠利,两人同骑一辆自行车。即使是炎热的天气两人看起来也非常亲密热烈。”

  柳俊烈和惠利两人是通过电视剧《请回答1988》而结缘的,在该剧中两人也有很多的甜蜜互动,收获了一大批的CP粉,虽然最终电视剧中两人并没有在一起,让人觉得很遗憾,但是现实生活中,柳俊烈和惠利真的恋爱了。

  2017年两人的恋情被公开,当时柳俊烈和惠利也大方的承认了恋情,据媒体方面报道,当时惠利从国外结束活动回来,就带着礼物去见了柳俊烈,感情十分的甜蜜。此前,有消息爆料称两人已经分手,不过惠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与柳俊烈正在友好的交往之中,虽然大家都很忙,不过还是会找时间聚会。

  如今,两人也是在繁忙的日程中进行自行车约会,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羡慕。两人已经交往三年多的时间,网友们称希望能够早日听到两人的好消息,要一直幸福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