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如夏花,虎牙音乐携手国家大剧院,带你聆听天籁之音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9 16:3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晚,国家大剧院云赏乐系列再度来袭,著名艺术家阎维文、王宏伟、雷佳将与国家大剧院歌剧演员队的十位驻院歌唱家组成“天籁组合”,为你带来歌剧经典选段。虎牙全程邀请你共赏!声如夏花,中外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即将隆重开幕!

  此次国家大剧院云赏乐盛宴嘉宾阵容依然豪华,著名艺术家阎维文、王宏伟、雷佳将与国家大剧院歌剧演员队的十位驻院歌唱家组成“天籁组合”,为大家带来顶级音乐剧盛宴。选自歌剧《长征》——三月桃花心中开、选自歌剧《冰山上的来客》——翻过千重岭、怀念战友、《茶花女》、《卡门》等歌剧经典选段带你一次“听个够”!

  此次国家大剧院音乐会,观众们均可通过虎牙直播间观赏。同时,虎牙直播技术加持,将音乐保真效果发挥到极致,最大程度上复原音乐会的体验。除此之外,还能参与弹幕互动,随时随地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歌剧爱好者们交流心得,为自己喜欢的歌剧演员加油助力。

  每周六晚8点,锁定虎牙直播间[2233736104],大咖云集,灿若星辰!更多精彩,邀你一起共赏歌剧盛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