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景翔吕文彬诠释《家庭的牵绊》携上海三联书店 由“夜读文化”致敬父亲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1 08:15:10   来源:互联网   

  2020年父亲节, 上海夜生活节―深夜书店节期间,华纳公益音乐人范景翔受上海三联书店之邀以爱为本融合东方文学作品《家庭的牵绊》进行空间、影像、音乐、对话创作多维艺术作品―《家》,并担纲摄影师由父子角色维度拍摄学生吕文彬的“表情”由脸部情绪、神情、肢体表述对家庭的情感将“家与表情”融合传达当代父子之情,此作品创作心路历程将于“2020关爱城市短视频节目《排忧解难办公室》”以“夜读形态”发布传递阅读的力量,致敬感谢世界父亲。

  据了解,此次作品《家》创作于范景翔首度打造的“明星书香房”。当日,范景翔、吕文彬以“意识形态”演绎父子角色关系,范景翔饰演父亲兼摄影师,吕文彬饰演儿子于对话中表述“父子”之间面对不同话题的真实情绪,真爱关系作品将以影像、声音、文字记录呈现。

  此次,范景翔创作作品《家》,选读文学作品《家庭的牵绊》表述当今时代,家庭关系存在不同面向问题,他并聚焦“父子关系”应从根本思考生命定义、伦理之本、沟通方式由此了解经营关系。文学作者河合隼雄,以心理学方面深层剖析当代养育等种种困扰现代家庭的课题,引领我们探索、建设家庭美好的关系,此文学作品更呼应范景翔出道至今倡导的儒家思想“天、地、君、亲、师”的中心之本。

  范景翔对自己父亲由衷感谢与致敬,日常关心无所不在,自己任一创作作品均全力支持,给予人生各面建议指导,如心灵捕手与生命导师。吕文彬表示:“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对范景翔之情如父亲之爱,他对自己无条件关爱指导,创作过程中当自己有不成熟心态、意见不同的磨合过程时,范老师始终包容自己并给予指导建议,借此节日致歉与感恩,感谢范老师让自己成长,未来将创作更多好作品,并以《家》为本实践《家庭的牵绊》中叙述的优良伦理文化美德,回馈社会答谢师恩。

  范禾文化表示:近期范景翔、吕文彬以“2020关爱城市短视频节目《排忧解难办公室》”加盟快手平台,此次选录周杰伦音乐作品《爸我回来了》以华纳音乐LOVE MUSIC精神关爱现今社会“父子关系”此作品由周杰伦作词、作曲,在一次听到朋友遭遇后,从中获得灵感创作的“关怀家庭”音乐作品,亦是以周杰伦中学时期主修的大提琴为主音核心,运用“弦乐特性”表述父亲宏伟精神与生命力。此次范景翔多维艺术作品―《家》希望以“父子情感”由爱与艺术传递城市,建设社会正向风气与家庭文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