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素希有望出演Netflix原创剧《Undercover》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08:3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因电视剧《夫妻的世界》而人气飙升的演员韩素希目前接到了Netflix原创剧《Undercover》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该剧的女主角回归荧幕。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Undercover》讲述了为了给遇害的父亲报仇,女主角作为卧底进入组织,在培养实力之后潜入警方的“Undercover”寻找罪犯并进行报复的故事。韩素希有望在电视剧中出演女主角徐智宇的角色,这也是她的第一部女主剧集。

  今年大爆的电视剧《夫妻的世界》让观众们再一次感叹JTBC的收视率奇迹,此前《迷雾》、《天空之城》都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的剧集,而今年的《夫妻的世界》也是一样的,让观众们既气愤又欲罢不能,收视率更是一路高涨,高达28%,这也是有线电视台最高收视纪录。

  该剧播出之后,让演员韩素希进入了大众的视野。韩素希出生于1994年,是模特兼演员,她在2016年正式出道,同年以电视剧《再次相遇的世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之后相继出演了电视剧《金钱之花》、《百日的郎君》等,2020年的《夫妻的世界》让韩素希人气大爆,成为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演员。

  随着人气的高涨,韩素希的影视邀约也多了起来,韩素希本人表示想要出演一个让人喜欢的角色,而目前她正在讨论是否出演《Undercove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