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昱畅《向往的生活》农活接力不停 亮相《快本》回忆学生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13:3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彭昱畅亮相《向往的生活》、《快乐大本营》周末双王牌节目,接连为观众们带来欢乐。在周五晚的《向往的生活》中,彭昱畅终于成功摘下椰子,100%解锁爬椰树技能。转眼在周六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彭昱畅又变身青春学长,与大家共同畅聊毕业季,回忆学生时代的自己。两档节目话题热度名列前茅,而彭昱畅的表现也让许多网友直呼:“这个周末能一直看到彭彭真的太欢乐了。”“彭彭太可爱了!”

  彭昱畅爬树摘椰子技能达成 农活接力不停歇

  在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中,早已进入夏季的西双版纳酷热难耐,白天的气温一度达到了40摄氏度。面对繁重的农活任务,为了减轻大家的负担,彭昱畅考虑之后,再次选择挑战爬椰子树这一项难度系数较高的任务。看着他一步一步往上爬,大家的心也跟着一起紧张起来,随着他越爬越高,体力渐渐消耗,中途脚扣卡住的那一刻,也是让众人为彭昱畅捏了一把汗。这次彭昱畅没有半路返回,而是选择继续冲刺勇敢向上爬,终于他成功爬到椰树顶端摘下椰子,在达成爬树摘椰技能的同时也为大家赢得了抵消一次农活的机会。许多观众看到这里都纷纷称赞道:“彭彭真的是实至名归的彭英雄。”“彭彭真的好勇敢。”而返回蘑菇屋稍作休息片刻之后,彭昱畅又再次动身和大家一起去田地里搭建瓜棚,除此之外,他还热心地帮助村民们一起搭建露天电影屏幕,干活担当身份尽显。

  回忆青春 彭昱畅毕业照曝光畅聊学生时代

  在周六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彭昱畅与新剧《风犬少年的天空》剧组成员们一同亮相。变身为热血学长的彭昱畅,不仅在现场被曝光毕业照片,还和大家分享了许多学生时代的精彩故事,趣味十足;在游戏环节中,彭昱畅更是将自身的搞笑技能再度发挥,令现场观众笑声连连。有不少网友看到彭昱畅的毕业照后称:“毕业照里的彭昱畅好瘦好青涩。”“再看现在努力健身瘦下来的彭彭,有点刚毕业时的影子了。”

  节目中彭昱畅的诙谐幽默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彭昱畅新剧《风犬少年的天空》播出。据悉,本周五晚10:00,《向往的生活》将继续在湖南卫视播出,芒果TV网络准时更新,究竟彭昱畅还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