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ghlight尹斗俊将出演《全知干预视角》 7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17:0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Highlight成员尹斗俊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这也是尹斗俊在退伍之后第一个正式节目,引发关注和热议。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尹斗俊确定录制了MBC《全知干预视角》节目。该节目的负责人也对此表示确认,称:“由于摄影棚的录制工作还没有进行,所以节目播出日期还没有具体决定。”该节目确定将会在7月播出。

  这也是尹斗俊在退伍之后正式出演综艺节目,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尹斗俊在2018年8月正式入伍服兵役,2020年4月10日尹斗俊退伍回归,之后尹斗俊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回归也引发关注,目前尹斗俊与歌手郑容和,李准以及黄光熙一起发行了新歌,在新歌发表之后,尹斗俊也开始了其他的演艺活动。

  另外,《全知干预视角》是一档接受艺人经纪人“举报”后观察明星日常生活的综艺节目,来自各个领域的干预军团成员们将对明星们的日常进行干涉,发掘明星们隐藏魅力。该节目作为《世所节:世界上所有节目》的后续综艺,在3月3日周六晚韩国时间11点15分首次播出。观众们对于尹斗俊的出演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