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云迪晒爸爸照片送祝福 网友:李云迪和爸爸也太像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08:3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于父亲节当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爸爸不同时期的照片,为爸爸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配文:“敬爱的父亲节日快乐!我的父亲原47军140师炮兵团(1976-1986)的军人:1,摄于陕西富平县照相馆;2,摄于驻守陕西富平县战备训练;3,摄于延安实战演练;4和5,83年摄于陕西富平县;6,94年摄于珠海;7,02年摄于深圳。8,现在。”

配图1
配图2
配图3
 

  照片中还展示了李爸爸军人时期的老照片,爸爸看起来也是十分英挺了。网友在底下纷纷留言:“李爸爸也太帅了吧!哥哥跟年轻时候的李爸爸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转粉李爸爸一天”,“和爸爸的对话真的很江湖”等。

配图4
配图5
 

  祝李爸爸节日快乐!也祝全天下的爸爸永远年轻、健康、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