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塞上风云记》热播 贺熙遥细腻演绎实力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10:3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林峰执导,韩栋、徐梵溪领衔主演,刘佩琦、李光复、李立群、贺熙遥联合主演的大型年代传奇励志剧《塞上风云记》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热播,该剧自开播出以来收视飘红,广受好评。演员贺熙遥在剧中饰演忠贞勇敢的丫鬟“醋枝”。

贺熙遥《塞上风云记》

  《塞上风云记》以张库大道鼎盛时期为主要背景,以商人吕俊杰的传奇人生为切入点,重现了张库大道从晚清到民初的发展史,体现了张库大道在促进民族经济往来、加强民族融合和繁荣中外贸易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为广大观众描绘出一幅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剧中,贺熙遥饰演的醋枝可爱呆萌、单纯善良。在孙琦云离家逃走时,醋枝为保护孙琦云,忍受鞭打辱骂,一心一意只等待孙琦云归来。醋枝虽然是丫鬟,但从小与孙琦云一起长大,情同姐妹,最后为救孙琦云一家而失去生命。

贺熙遥《塞上风云记》饰演醋枝

  醋枝虽然是一个具有悲剧色彩的人物,但却充满正义感。贺熙遥将“醋枝”纯粹真挚的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对人物情感的细腻呈现,也感染了观众。在有限的戏份中,通过贺熙遥到位的眼神动作和细节塑造了“醋枝”在故事不同阶段的情绪,同时获得了众多观众好评,纷纷表示被圈粉:“心疼醋枝。”“颜值演技双在线,未来可期!”。

贺熙遥写真

  新晋小花贺熙遥,曾在《电竞高校》《喵喵汪汪有妖怪》《新神雕侠侣》等影视作品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你听起来很甜》有望今年与大家见面。

贺熙遥

  据悉,贺熙遥日前已完成甜宠网剧《我的保镖男友》(又名《BOSS攻略》)的拍摄,剧中饰演女主角苏桥,芳华正盛,期待她未来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