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塞上风云记》热播 周明汕细腻表演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4 11:4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年代传奇励志剧《塞上风云记》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和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下午档同步热播。该剧由王子囡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林峰执导,韩栋、徐梵溪领衔主演。刘佩琦、李光复、李立群、萨日娜、周明汕等一众老戏骨倾情加盟,伴随着剧情的逐步深入和高潮迭起,观众在观剧的同时,也越来越去思索剧中所传递的知识和价值。

  剧中,由周明汕饰演的常三爷同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寥寥几笔勾画的十分立体, 对于常三爷这个角色,演员周明汕有着自己的理解,身在道台之位,为闹事者提供吃食,出手相救雀喜,查封碱厂,为友报仇惩奸除恶;而在王大娘为吕俊杰求情之时又为一己私仇拒绝, 这样这样一个复杂的人物性格,周明汕诠释出了在其位之稳, 忠其心之焦 . 作为老戏骨,他把这个角色演活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出演《塞上风云记》这样一部良心剧作,每一位演员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提前翻阅了大量关于张库大道及张家口的资料,希望将张库大道所蕴含的精神通过角色准确地展现出来。

  历史与现实的交融;商业与情感的碰撞; 新、老演员在剧中的表现,《塞上风云记》每晚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 -8)黄金强档19:30分 敬请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