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圣经将担任tvN《带轮子的家》第三位嘉宾 全力支援成东镒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16: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圣经将会出演tvN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担任第三位嘉宾,全力应援成东镒。

 

  根据报道表示,李圣经将参加23日进行的tvN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的拍摄。该综艺是成东镒-金熙元-吕珍九乘坐带轮子的家,在幽静的地方停留,邀请珍贵的人们一起度过一天的综艺节目,李圣经将会在节目中有怎样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据悉,李圣经这一次出演《带轮子的家》是为了应援之前一起合作过的演员成东镒,两人之前曾经在SBS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有过合作,之后也曾合作过几次,彼此之间结下了很不错的友情,这一次接到邀请之后,李圣经也当即决定出演该剧。两人会在节目中有着怎样的默契也让人很好奇。

  李圣经在此前刚刚结束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二部的拍摄,目前正在挑选全新的剧本回归,观众们对于李圣经出演《带轮子的家》也十分的期待,不知道在这档节目中李圣经会展现怎样的异能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