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力量 云端唱响”大连市大学生线上公益歌手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16:40:28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半岛晨报、半岛高校联盟平台承办,大连各大高校特别支持的“青春力量云端唱响”大连市大学生线上公益歌手大赛正式启动了。本次大赛将以云端方式举行。特邀六大专业评委,最终将评选出“十大歌手”以及15个单项奖。

  2020年,疫情突袭,众志成城全民战“疫”。无数青年冲上疫情一线,彰显了青春担当、无畏奉献、不负使命的精神。如今,我们正在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大连也正朝着“2049城市愿景规划”的美好蓝图蓄势前进。当前,正是我们挥洒青春的最好时代。策划此次大学生公益歌手大赛,正是为了表达对国的热爱,对“家”的深情,唱响最美好的未来生活。

  艺术指导、青年歌手张天垚介绍,此次大赛主要是为了彰显我们这一代青年的家国情怀,青春无畏,同时也是向那些在抗疫一线的青年们致敬。张天垚于2006年考入哈尔滨师范大学,大学期间在专业音乐学习和训练之余开始组建摇滚乐队,2007年获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黑龙江省伊春市一等奖。

  本次大赛将分为线上征集、线上票选、专家评选、云端颁奖礼四大阶段。最终评选出“十大歌手”和15个单项奖。优秀作品将在青春大连、半岛晨报、半岛高校联盟、半岛晨报海狸直播等多个官方平台展示。即日起,大连各大高校在籍学生可以开始报名。这是一场传递青春力量的公益云端赛事,全程不收任何费用,后续也没有相关的签约、培训等。获奖者将获得主办单位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及专属奖品。

  为了确保赛事的公正性,特邀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大连歌舞团团长雷恒大;大连大学青年教师、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会员梅树屯;大连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陈书江;大连艺术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孙洪一;以及资深娱乐媒体记者梁巍等人共同担任评委。此外,大赛组委会还特邀北京市盈科(大连)律师事务所的王金海、郭寒颖律师担任本次活动的公益律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