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pink郑恩地7月发表SOLO专辑 时隔1年9个月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17:0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Apink成员郑恩地目前确定将会于7月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时隔1年零9个月再次发生歌曲,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郑恩地目前确定将会于7月份发表个人SOLO专辑,具体的日程与专辑形式将会在之后整理好再进行公开,这也是郑恩地继2018年发表迷你三辑《暳花》后时隔约1年零9个月的SOLO回归,也是自与10cm权正烈合作数码单曲《一起走路吧》后时隔约1年零3个月的个人新曲。

  郑恩地是Apink组合的主唱,在2011年正式出道,是歌手演员兼主持人,郑恩地是组合中的空降人员,2011年2月通过选拔,4月就以组合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2012年郑恩地出演电视剧《请回答1997》正式以演员出道,饰演的程诗源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奖,演唱的主题曲《All For You》获得第14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OST奖,人气飙升。

  2016年4月,郑恩地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Dream》,之后的2017年4月再次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空间》,2018年10月,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暳花》,三张个人专辑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