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6》沙漠徒步之旅 阿云嘎惊喜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4 12:0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6》将于本周日(6月28日)21点档播出第八期,雷佳音、岳云鹏、贾乃亮、郭京飞、邓伦在敦煌继续他们的沙漠之旅。本期节目中,他们还迎来了音乐剧演员阿云嘎的惊喜加盟。为了一起爬上沙丘、扬起旗帜,成员们通过各种途径准备旅行装备,也在沙漠中互相帮助。

  经历了前一期在敦煌感受飞天舞、“敦煌八景”月牙泉和鸣沙山等敦煌的特色之后,成员们这次将挑战沙漠徒步旅行。想在干旱的沙漠中生存,水的补给显得尤为重要。在出发之前,“极限男团”为了旅程顺利,都在各自努力储备充足的水。为确保大家能及时摄取水分,初来乍到的阿云嘎则贴心地准备了解渴的西瓜。郭京飞自然也深知水在沙漠中的重要性,领取补给物品时,只见他一边说:“不够的,两瓶水很快就会喝完”,一边不断地把瓶装水递给邓伦。

  节目中,所有成员“最珍贵的东西”都被放到了鸣沙山最高的山峰上,成员们要一起穿过沙漠,登顶并拔下山上的旗帜,才能拿回自己的东西。茫茫大漠中,一眼望过去全是黄沙堆砌而成的沙丘,旗帜随风飘扬看似很近,但却需要翻越多个沙丘才能到达,雷佳音直言:“今天要不团结真走不出这沙漠。”他们在陡峭的沙坡上手脚并用、互相鼓劲,邓伦更是喊出:“我们今天就是团魂,想怎么打败我们都不可能”给团队加油助力。虽然在沙漠中举步艰难,但大家相互扶持,坚决不让任何人掉队:“我们六个人在一起,才是最珍贵的。”他们一个拉着一个拼命往上爬,大有“一起拼,一定赢”,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

  沙漠荒芜,“极限男团”能否顺利拔得旗帜?更多惊喜,敬请关注周日晚(6月28日)21点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六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