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越祐也表示没有和泷泽秀明对立 很感谢泷泽秀明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4 15:1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艺人手越祐也此前正式宣布退出杰尼斯事务所,而在退出事务所之后,手越祐也也在6月23日晚间召开了记者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谈及了自己退社的想法以及今后的打算,同时还否认了与泷泽秀明对立。

 

  有记者提问:“退社前都没能和社长副社长说上话,被拒绝这事你是怎么想的?”而手越祐也表示自己确实很受打击,但是有关于杂志上写的“与泷泽秀明对立”是完全没有的。

  手越祐也称:“我们都是偶像是站在同一立场上的,一定能理解向艺人的心情,龙泽君还通过相识的人关心我,询问我的情况,因此在通过律师交谈的过程中,我也对他表达了感谢之情,所以有关于媒体方面的报道并不是真实的,我真的很感谢他。对于我来说,他就是很帅气的前辈,今后会背着杰尼斯前进的人,虽然我已经不是杰尼斯事务所的人了,但是我有机会与龙泽君见面的话,如果有我能够帮忙的事情,我一定会做的。”

  同时手越祐也还表示退社并不是冲动的决定,他称在五六年前就有了退社的想法,想作为一个男人挑战更多,今年3月份的时候和经纪人还有事务所的大人物聊过这方面的话题,称自己不想在依赖杰尼斯了,想要挑战更多的东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