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趣成长营》即将在长沙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开拍啦!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4 15:1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童趣成长营》节目即将于近期正式拍摄! 《童趣成长营》总制片人/总导演:郭海峰 制片主任:李琪  执行导演:肖海平 主持人:八哥、一天哥哥、李锐等全力打造。栏目于2020年5月28日由湖南卫视专业团队打造的全国首档青少年深度户外挑战纪实真人秀节目《童趣成长营》正式官宣。

  据悉《童趣成长营》这档节目,是由湖南卫视金牌团队打造的一档青少年深度户外挑战纪实真人秀,从全国甄选的101位性格不同的少年,离开父母,独立生活5天4晚。在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八哥和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一天哥哥以及专业的教育专家的带领下。孩子们通过任务、挑战、团队竞赛等方式学会独立、快速成长。在寓教于乐当中,收获人生无数的“第一次”带给自己的成就感,也成为让父母放心的独立大“孩子”。

  节目组在湖南长沙、江苏无锡、上海、佛山、深圳、福建三明、新疆等地,打造了具备成熟经验的拍摄场地进行全程跟踪拍摄。同时在过程中设计了许多精巧有趣的环节,也给每天的成长体验做了主题规划,比如第一天的初识队友,第二天的勇敢与担当,第三天的性格养成,以及第四天的思考与创造,和最后一天的毕业礼。让孩子循循渐进,在欢乐中成长,同时也结交了各地的小伙伴,留下不一样难忘的回忆。

  据节目组制片人郭海峰透露本次的《童趣成长营》预计10月份于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和芒果TV、央视频以及各大网络媒体平台同步播出,预计每期节目时长在45-60分钟。这个夏天,让孩子们和八哥一起玩成好孩子,长成小大人吧。给孩子体验一次关于成长的奇妙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