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STATION”太妍《Happy》夏日版本LIVE VIDEO将于26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4 15:5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令人忘却炎热酷暑带来清凉嗓音!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少女时代成员太妍即将带来《Happy》夏日版本的LIVE演唱。

  通过SM“STATION”推出的太妍《Happy(Summer Version)》LIVE VIDEO将于6月2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YouTube SM STATION等频道公开,备受期待。

  于5月4日公开的《Happy》是一首Old School doo-wop风格与R&B结合而成,以现代音乐重新诠释的R&B风格的音乐,歌词写出和相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光里感受到的激动和幸福,一经发行就席卷了韩国国内各大音源排行榜的第一名,登上了全世界15个地区iTunes Top Song排行榜第一的宝座等,获得了歌迷们的热烈反响。

  尤其在此次《Happy》夏日版本的LIVE VIDEO中,能够通过太妍的清爽声线感受到适合夏天氛围的编曲,为炎热夏日增添一丝清爽,令歌迷们期待感十足,

  另外,SM“STATION”发表由众多歌手与制作人、作曲家合作的丰富多彩的音乐,通过LIVE录像、采访视频等丰富的内容打造独家的“SM Librar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