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之名》定档6月26日,84名少年全力追梦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5 14:4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优酷《少年之名》宣布定档,6月26日起每周五晚8点,84位少年将登上《少年之名》的舞台,在“拼尽全力”的信念引领下,为各自的梦想而努力。少年制作人张艺兴,导师团郭敬明、胡彦斌、程潇、韩宇,将一路陪伴少年们成长,从多维度激发少年们的潜力,让他们充分展示这个时代少年的风貌,重塑全新时代榜样。

  阵容有看点:

  郭敬明、胡彦斌、程潇、韩宇多维输出,张艺兴、易烊千玺加料

  作为一档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优酷《少年之名》的阵容颇为强大。张艺兴担任少年制作人,郭敬明担任导师,胡彦斌担任全能音乐导师,程潇和韩宇担任舞蹈导师,并有“少年探索者”易烊千玺等少年榜样倾情加盟。每一位嘉宾都是各自领域里的代表,他们将从不同的维度对少年们的舞台给出指导。

  从早前公布的宣传片中可以了解到,每位嘉宾都是全力以赴投入到《少年之名》中,甚至他们比观众还心急。这样独一无二的阵容,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十分期待。

  少年有燃点:

  还原少年真我状态,重塑全新时代榜样

  《少年之名》84位少年的海报、主题曲舞台的视频,近期横扫网络。少年们多样的才华、多元的性格收获好评如潮。他们中有擅长阿卡贝拉的北大学霸,有来自东南亚的热情少年,也有酷爱街舞、说唱的阳光少年等。节目视野国际化,少年类型多元,都使这场夏天的实践充满趣味和未知。

  据了解,为打破练习生千人一面的模式,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少年图鉴,节目不仅在国内各大院校、经纪公司进行地毯式搜索,还奔赴多国展开招募,最终历经150天,从9个国家、3000多名少年中选拔出84位少年,并提前2个月对其进行集中封闭训练。

  6月26日晚8点,锁定优酷,锁定《少年之名》。84位少年正式扬帆起航,观众们将进一步看到少年们在勇敢追梦过程中更为鲜活和真实的个性与形象,并见证他们的蜕变与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