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找Happy Valley》青春版上线 开启夏日青春冒险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8 13:0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初夏,随着疫情得以有利控制、全国有序复工的展开,民族主题公园连锁品牌欢乐谷用音乐传递欢乐能量。欢乐谷集团联手国内知名音乐厂牌独壹不贰ONO来了一次颠覆性的合作,发行了青春版推广曲《寻找Happy Valley》。一直酷爱潮流文化的欢乐谷这次大胆尝试,玩起了时下年轻人最爱的Hip-hop,这首歌曲以“炸裂”的旋律点燃夏日激情,把青春和活力、追梦与勇气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寻找Happy valley》是独壹不贰ONO厂牌为欢乐谷量身打造的一首歌曲,从作词的考量以及作曲的风格都进行了大胆尝试,歌手极具欧美流行特色的唱腔也让整首歌曲充满国际范。歌曲里面融合了pop funk和Hip-hop等元素,通过说唱的方式,展现了年轻人勇于探索和追求快乐的乐观精神。“我想带你一起寻找欢乐谷的宝藏 我想和你一起寻找 代表快乐和希望的游乐场 我想带你一头扎进欢乐谷的海洋”,排比式歌词极具鼓舞的力量,尽管困难与烦恼是永恒的话题,而欢乐和梦想则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这首歌曲传递出年轻人迎难而上、突破自我,年轻就是不设限的态度。歌曲结尾部分歌手更是用北京、天津、南京、深圳、武汉、上海、成都、重庆8个城市方言演唱,巧妙地将八座城市的人文特色与欢乐谷作为都市繁华开心地的理念传递给听众,创意十足。

  此外,全国欢乐谷正式开启夏日狂欢模式,玛雅海滩水公园开浪营业,邀请你一起踏上夏日青春冒险之旅。除了夏日精彩的游乐攻略,欢乐谷在官宣《寻找Happy Valley》(青春版)歌曲之后,将会继续上线首张节庆主题曲电子专辑《游·乐园》,该专辑将集合欢乐谷全年六大节庆主题曲和玛雅海滩水公园主题曲,更有“2019欢乐谷原创音乐计划”精选评出的《2020夏日欢乐限定》歌单上线。在这个夏天,欢乐谷将源源不断地给大众带来欢乐惊喜,更值得一提的是全国第八家南京欢乐谷即将正式开园,我们相信作为都市繁华开心地的欢乐谷将把更多的欢乐、希望、勇气传递给大众,最大程度发挥品牌价值与全国人民欢乐同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