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主持晒夏日清凉照 美腿抢镜 引百万网友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9 10:5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提到央视主持女性天团你能想到谁,是知性温婉的董卿?还是灵动风雅的李思思?想必这二位的形象早已深深印在观众心里。不过作为女主持,“吸睛”这样的字眼,却跟她们相去甚远。紫檀才是观众心目中妥妥的性感女神,人送外号“腿精”。

紫檀01

  腿比人还红的美女主持

  提起紫檀的名字或许有的朋友一时对不上号,但如果提到《大唐雷音寺》中坐在老梁身边的女主持,你一定会恍然大悟,原来是那位“大长腿”啊!紫檀身高171cm,目测腿长105cm。这双腿曾经秒杀身高192cm的主持,姣好的身材让紫檀在央视众多女主持中脱颖而出!不论是主持节目还是户外采访,首先引起观众注意的,一定是紫檀那双美腿。

紫檀02

  紫檀本人衣品极好,一头短发衬托出她干练、豁达的气质,长裤和短裙的日常搭配非常凸显她修长的身材。整个人看上去清爽又不失韵味,俏皮却又不失稳重。要知道,紫檀可是出席过巴黎时装周的女主持,这份殊荣业界谁人能比?很多观众都说《大唐雷音寺》这个节目,老梁和紫檀简直绝配:老梁靠嘴、紫檀靠腿。不过,我认为这样的评价不客观,这似乎抹杀了紫檀的个人能力。众所周知,梁宏达知识渊博、思维敏捷又能言善辩,与这样的搭档合作,紫檀其实是收敛了自己的锋芒的,一切都是为了给老梁更好的展示机会,同时向观众展示最棒的节目效果。

  紫檀是上海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高材生,也是著名综艺节目《星光大道》的首位女主持。她曾经与朱军、孟非等知名主持人一起合作主持过很多大型的综艺节目,控场、应变能力超强。毕竟是科班出身,还有过在央视十套实习的丰富经验,专业素养一流。中央电视台云集了全国最优秀的主持人,紫檀后来能够被五套高层选中,并委以重任足以证明她极高的业务能力。

  美女主持挑战火爆直播

  从业近10年来,紫檀做过很多档节目,从央视的《星光大道》、《开门大吉》到贵州卫视的《论道》,从深圳卫视的《悦时尚》到《大唐雷音寺》,可以说作为一个主持人紫檀是成功的。虽然因为本人过于低调而名气不大,但只要看过紫檀节目的人都追随她成了铁粉。相由心生。紫檀在事业上的进取心就像她那头短发一样,始终生机蓬勃。这些年里主持节目、创办综艺、出演电影、排演话剧,紫檀拓展事业的拼搏心从未停止。

紫檀03

  在直播平台火爆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平台拓展事业,紫檀也迈出了勇敢的一步。网友们在抖音和快手两大平台都可以一睹“大长腿”的风采。直播间里紫檀穿着得体却又难掩霸气身材。一袭清透裙装让人惊叹,誓死追随!作为央视主持,紫檀始终向观众和网友们传递着正能量,这源自于职业操守,更归功于个人素养。紫檀,人如其名。她就像一抹檀香清透淡然毫无攻击力,却又让人闻香而至、欲罢不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