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确认出演《带轮子的家》 与吕珍九再次相聚

http://www.yule.com.cn 2020-06-30 13:4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IU目前确定出演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与该节目固定嘉宾吕珍九再次相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IU与吕珍九之间的互动。

  根据报道表示,IU最近确定作为嘉宾出演tvN《带轮子的家》。该综艺是成东镒-金熙元-吕珍九乘坐带轮子的家,在幽静的地方停留,邀请珍贵的人们一起度过一天的综艺节目。IU确定作为嘉宾参与该节目,将会与之前一起合作过的演员吕珍九再次相遇。

  去年IU与吕珍九两人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两人在剧中担任男女主角,并且上演了一段让人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当时两人之间的合作也十分的默契,让观众们表示喜欢。而这部剧最终的收视率也达到了12%,是去年tvN剧集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两人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之后吕珍九还曾现身IU的演唱会加油应援,彼此之间结下了很深厚的感情。

  而IU和成东镒也有过合作,两人之前曾一起出演过电视剧《步步惊心·丽》,通过这部剧也有着不错的交情。IU再次与两位合作过的艺人相遇会有怎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