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人陈孝志喊话伊能静:我不认为你是一个感恩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09:3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伊能静也作为其中一个实力派的姐姐再一次的回归到大众的视线之中,不过因为此前伊能静的社交网站回应了不当留言,因此引发热议。

  7月1日晚间,经纪人陈孝志发文喊话伊能静,表示我不觉得你是一个感恩的人。陈孝志表示当年伊能静在最低谷的时候找自己帮忙,而自己也接了很多的广告给伊能静,还表示当年伊能静用自己做挡箭牌。他表示自己帮了伊能静很多,但是最后却落得一个被人说不是的结果,文章最后陈孝志称年纪大了,我是放下了,但是我觉得该说的还是要说,该还原的真相还是要还原。

  根据台湾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陈孝志在采访时曾表示2009年伊能静当时很红,后来感情问题,演艺事业连带广告代言等都出问题,当时没有人挺她。在伊的人生、演艺事业陷入低潮之际,唯独陈孝志挺她、帮她,透过人脉关系,找到国内知名美容连锁广告代言的机会,不过当广告合约都已签定完成,却爆出她当时还有另一个属性相同的代言合约在身,传讯、打电话完全不读不回,还大搞消失,陈心寒表示,多年来,从没接过她的电话和一句道歉。

  另外,伊能静在近日的采访中谈及了已故艺人梅艳芳,表示梅艳芳的人生很凄惨,这个采访公开之后,伊能静也遭到了各界的舆论讨伐,虽然伊能静在之后进行了解释,不过以及没有平息这件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