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锦鹏批评伊能静:什么时候轮到伊能静指手画脚呢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7 10:0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伊能静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接受采访时,评价已故艺人梅艳芳,这也引发了轩然大波,很多人表示伊能静不该随意的去评论一个人,而导演关锦鹏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被问及这件事情,关锦鹏也表示“什么时候轮得到伊能静指手画脚呢?”

 

  近日,伊能静评论梅艳芳的言论遭到了各方的热议,她称自己现在很幸福,因为完成了爱之后再完成自我价值,就不会丢掉什么东西。如果先完成自我价值那很惨,因为你的事业已经到顶,那就会像梅艳芳。表示梅艳芳一辈子都在寻找爱,连她最后已经瘦成那样,她在台上都要穿着白纱,人生不能倒过来。

  伊能静的这番言论也引发了热议,很多人觉得伊能静不该用梅艳芳来讨论,而伊能静也在之后回应称自己并没有其他的意思,不过网友们依旧不领情。近日,导演关锦鹏出席活动,被问到有关于伊能静谈论梅艳芳的问题,关锦鹏表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行事风格,什么时候轮到伊能静指手画脚呢?”

  另外,关锦鹏表示自己未看节目和采访,但他个人对梅艳芳在价值观上的判断和选择都持尊重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