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导演邓衍成去世 被誉为"香港罪案电影"第一导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14:3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着“香港罪案题材电影”第一导演之称的邓衍成昨日(1日)在香港离世,终年69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遗憾。

 

  邓衍成是著名导演,他曾执导过电视剧《飞虎之雷霆极战》、2013版《天龙八部》、《天下第一》等,代表电影有《羔羊医生》《弱杀》《乌鼠机密档案》及《镖行天下》系列,是很多人十分喜欢的导演。

  据悉,邓衍成生前身体就出现了健康问题,患过鼻咽癌,一直在接受治疗,上个月的时候他还曾与好友刘松仁,米雪等人一起聚会,当时精神很不错。但是让人感到遗憾的是7月1日,他在香港病逝,邓衍成的太太也回应了老公去世的事情,她表示:“多谢你们对邓衍成的厚爱,他在天国也记得你们的!”

  对于好友离世,刘松仁说:“对不起啊,不想多说,难过,难舍。是认识四十多年的亲密战友。是现今电视届的精英份子,可惜。”米雪则表示:“其实那天是旧同事叙旧,当晚看他没有什么不妥,只是觉得他看来有点累而已,但真想不到他这样就离开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