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邱耀乐发文称已到案配合调查 与炎亚纶纠纷进入司法程序

http://www.yule.com.cn 2023-06-25 09:1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4日,邱耀乐发文透露与炎亚纶纠纷最新进展:“今天已到案配合调查,一切静待司法调查。”日前,网红邱耀乐痛揭16岁被炎亚纶侵犯被拍摄私密视频,引发热议。

 

  根据邱耀乐本人的爆料,他表示自己曾经与炎亚纶有过一段感情,当时炎亚纶强行和自己发生关系,并且被对方拍摄了私密视频,而那个时候自己才16岁。视频公开之后他曾质问炎亚纶视频的来源,但对方不管不问,让自己遭受了很大的伤害。

  此前,邱耀乐召开媒体发布会的时候,炎亚纶曾到场亲自道歉,但邱耀乐表示并不原谅炎亚纶。炎亚纶在面对媒体采访时称不曾强迫邱耀乐,还表示幸好视频中看不到自己的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