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珠英有望出演OCN新剧《Times》女主角 与李瑞镇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3 10:1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珠英有望出演OCN电视台全新剧集《Times》,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或将与演员李瑞镇合作。

 

  根据消息表示,李珠英目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饰演总统的女儿的角色,是一名记者。目前李珠英正在讨论是否出演之中,如果李珠英确定出演,那这将是李珠英继电视剧《梨泰院CLASS》之后再次回归荧幕。

  李珠英在2016年主演短片喜剧《游戏公司的女职员们》并正式出道,之后相继参演了《春梦》、《举重妖精金福珠》、《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等剧集,2020年李英珠主演了《梨泰院CLASS》,在剧中饰演一名跨性别者,表现优秀,获得巨大的关注。

  电视剧《Times》讲述了通过电话连接过去的2020年的女人和2015年的男人一起救出了被杀害的总统而发生的时空政治惊悚剧。此前李瑞镇也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男主角,两人有望在剧中迎来合作。

  另外,该剧目前还在选角之中,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预计在2021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