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轮子的家》吕珍九自曝没有恋爱过 表示只暗恋过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3 14:3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中,演员吕珍九自曝称自己从小到大没有正式的恋爱过,只有过暗恋,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

 

  7月2日在最新一期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中,撩到了有关于结婚和恋爱的话题,节目中年龄最小的嘉宾吕珍九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目标,成员们猜测从小开始演员活动的吕珍九或许还没有过青涩的初恋,对此吕珍九回答“只暗恋过”,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嘉宾孔晓振询问吕珍九是不是母胎单身,吕珍九也对此表示默认,他称自己从小到大没有正式恋爱过,这也让在场的人员大吃一惊,一起参加节目的嘉宾金熙元则是开玩笑的表示“你比我更紧急啊”引发爆笑。

  吕珍九是童星出身的演员,从小开始活动,目前已经有着长达十几年的演戏经验,是国民知名度非常高的男演员,而且演技精湛,带给了观众们很多优秀的作品,去年吕珍九的两部作品都获得了好评,《成为王的男人》以及《德鲁纳酒店》让人看到了吕珍九的不同魅力。

  而目前吕珍九也在选择全新的作品作为回归之作,有消息称吕珍九或将会出演JTBC电视剧《怪物》,接到了出演邀请,是否出演还未确定,不过观众们对于吕珍九的回归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