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SC即将回归!灿烈-世勋参与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作词作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3 16:0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EXO小分队EXO-SC即将回归歌谣界,而小分队成员灿烈和世勋两人也将会参与这张专辑的词曲创作。

 

  根据消息表示,将于本月13日发行的EXO-SC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收录了包含主打曲《1 Billion Views》在内的9首多姿多彩的歌曲。这也是小分队第一张正规专辑,引发了热议和期待。

  世勋和灿烈继去年7月发行的首张迷你专辑《What a life》之后,此次也参与了专辑的作词作曲,此次专辑收录了《Telephone》-《Fly Away》-《On Me》三首自作曲。展现了两人极高的音乐天赋,同时也让人很期待两人带来的音乐魅力。

  据悉,这一次小分队的新专辑由Dynamic的Duo Gaeko担当专辑歌曲的制作,AOMG GRAY和Rhythm Power的BoiB及Hangzoo也参与了歌曲的制作,提高了专辑的完成度。

  时隔一年的时间小分队再次回归会有怎样的多彩魅力呈献给粉丝们呢,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好奇和期待,小分队的新专辑将会于7月13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正式公开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