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美英结婚!搞笑艺人安美英结婚 男友为圈外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4 16:4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搞笑艺人安美英已经在今年2月与圈外男友结婚,这也让记者们表示很惊讶,而安美英表示当时自己和每一个见面的人都说了这个事情,但是谁都不关心。

 
 

  7月3日,安美英通过YouTube节目突然公布了今年2月已经结婚的消息,在当天的记者会节目中安英美突然表示"2020年2月29日和男朋友登记结婚了",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而之后记者也询问表示“为什么不说”,“为什么还假装单身”时,安美英则是表示:“我和每个见面的人都认真地传播【我结婚了】的消息,但是谁都不好奇,甚至还跟公寓居民说了,消息一点都没传出来,我吓了一跳。”

  据悉,安美英在2015年3月安英美正式承认了与圈外男友的恋爱关系,两人在某广播节目中作为嘉宾和听众结缘,之后发展为恋人成为话题。

  安美英是韩国著名搞笑艺人,代表作品有《Radio Star》,2020年5月,凭借《Radio Star》获得第56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女综艺人奖提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