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音乐人思雨再次与著名歌手雨露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6 10:0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著名音乐人思雨老师再次与著名歌手雨露老师合作,一首由著名音乐人思雨作词,著名歌手雨露作曲,蓝天白云演唱的《无缘的爱》新佳作全网上线。

  著名音乐人思雨老师

  著名歌手雨露老师

  思雨老师告诉记者,这首《无缘的爱》歌词是他一个朋友的真实故事。他这个朋友知道思雨老师写了几十首抒情歌曲,几乎每一首佳作都是一个真实故事,所以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了思雨老师,希望思雨老师这个朋友能把她的亲身经历以歌声来向深爱二十多年的初恋诉说。

  故事的主人翁是位40多岁的女子,在全民K歌里用名,怀舅,她从小是舅舅养大,舅舅已离她而去,她感恩舅舅,所以连在全民K歌用的名字都叫,怀舅,可见她对舅舅的怀念之情有多深!

  故事里本来是一对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一对恋人,因为女方父母反对,当时农村还比较保守,父母反对便不敢大胆的顺着自己的意愿托付终身,便无可耐何万分痛苦的离开了对方,当时双方都非常的痛苦,不久后这对恋人失去了联系,多年后一次偶遇,也再次以网络工具联系着,男主人翁虽然没有明说什么,但女主人翁能感觉到一直以来对方和自己一样,虽然都有了各自家庭,但内心深处没有一天不在痛苦的思念着对方。但是,必竟双方都有了家庭孩子,所以有些话不能说,而埋藏太多的感情在内心不说出来又觉得太憋屈,所以女主人翁才想到把故事告诉了思雨老师,希望思雨老师能用歌词替自己向对方表示歉意及一往情深的感情。

  今生不能再和你相聚

  只盼来生能相偎相依

  思雨老师写好歌词后便立刻联系好友,也是多年的合作伙伴雨露老师作曲,本来打算由雨露老师演唱,但由于为了让喜爱音乐,并有成为原唱歌手梦想的 蓝天白云 去完成演唱。

  说起雨露老师或许有部分人还不认识,但她那首《下一次相遇》原唱,几乎90前出生喜欢听歌的人都很熟悉。

  最后我们期待着著名音乐人思雨老师及著名歌手雨露老师创作更多的佳作并帮助更多热爱音乐的好声音实现成为原唱歌手的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