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丹出轨对象赵雅淇发文:没通过那件事占到什么便宜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6 14:2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4日,国家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宣布退役,他回忆了自己长达20年的运动生涯,表示一直很感谢国家的培养,虽然退役,但是今后也会继续寻找新的战场。林丹退役,很多网友发文祝福,也有网友提及了2016年林丹出轨的事情。

  7月6日,当年林丹出轨的对象赵雅淇发文回应该事件,表示自己并没有从这件事情中占到什么便宜,她表示自己还因此单上了骂名,称一个女人来背锅我认了!

  赵雅淇发文表示“三年,这次又被牵扯其中,当时自己是小演员,感情走错了方向,没有危机公关,没有水军,站在风口浪尖时,演艺邀约不断,但是自己只想快点平息,因此选择淡出娱乐圈。”

  她称“时间是最好的见证,我从来没有通过那件事情占到什么便宜,更没有因为某人而改善生活,还搭上了骂名。年轻的时候会有很多诱惑,在感情中自己也有过错误的选择,走错了方向,及时刹车,一个人承担,一个女人来背锅,我认了。”

  赵雅淇还叮嘱那些可能会在感情中选择错误的女性朋友,表示要擦亮双眼,千万不要被甜言蜜语蒙骗,最终受伤的是自己,也表示希望苍蝇们控制好自己,有点责任心别祸害未婚女性了。

  最后,赵雅淇还表示这几年自己通过努力有了热啊的事业吧,也有了稳定的感情,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三年,我成长了很多,同时我的小心脏也变大了,偶尔有时间分享自己的空间和生活,面对不知真相的恶毒评论,我不会被带节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