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世勋&灿烈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华丽的Featuring阵容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7 11:1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吴世勋与朴灿烈两人的小分队EXO-SC将会在7月13日正式公开组合的第一张正规专辑,而7日上午经纪公司也公开了小分队首张正规专辑的华丽Featuring阵容。

  据悉,世勋和灿烈两人的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将于韩国时间7月13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专辑共收录了9首歌曲,MOON将参与主打曲《1 Billion Views》的Featuring,Penomeco-10cm-Gaeko等人气艺人作为收录曲Featuring火力支援,使专辑的魅力倍增。

  除了主打歌曲之外,专辑收录曲《Say It》是Penomeco作词和Featuring的HipHop歌曲,沉重的808 Base和波萨诺沃舞的旋律相融合,可以感受到夏天的氛围。

  《Telephone》是一首由轻快的钢琴节奏和重力感的Base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R&B HipHop歌曲,世勋&灿烈的个性Rapping和10CM感性的嗓音融合在一起,十分抓耳。《Fly Away》是一首以抒情乐队声音为基础的R&B HipHop歌曲,Gaeko不仅参与了歌曲制作,还参与了Featuring。

  根据报道表示两人的首张音乐专辑还邀请了国际著名音乐大师参与制作,世勋和灿烈也参与到其中,新专辑的9首歌曲都是经过精心制作而选曲的,希望可以带给粉丝们不同的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