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0岁水树奈奈宣布结婚 结婚对象是音乐界人士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7 14:3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7日,日本著名声优兼歌手的水树奈奈宣布结婚,结婚对象是音乐界人士,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水树奈奈。

 

  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水树奈奈通过所属社发布了结婚的消息,丈夫是音乐业界人士。网友们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纷纷祝福水树奈奈,希望水树奈奈幸福。

  水树奈奈1980年1月21日出生于日本爱媛县新居滨市,日本女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人,1997年,出演个人首部作品《NOeL~La neige~》,以声优身份出道,2000年,签约King Records,凭借首张个人单曲《想い》以歌手身份出道。

  2005年发行单曲《ETERNAL BLAZE》,单曲首周首次进入Oricon榜前三。2009年,发行专辑《ULTIMATE DIAMOND》,专辑首次获得周冠并且首次销量突破10万,同年首度出演红白歌会,2010年1月13日,发行单曲《PHANTOM MINDS》,单曲首次获得周冠。2012年8月,发行单曲《BRIGHT STREAM》,成为首张销量突破10万的单曲,2011、2016年先后两次在东京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人气十分火爆。

  水树奈奈作为歌手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同时作为声优也有着很高的成就,她曾为动漫《火影忍者》中的日向雏田配音,《守护甜心!》中的月咏歌呗也是水树奈奈,还有《伯爵与妖精》中的女主角莉迪雅·克鲁顿·艾歇尔巴顿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