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画《极主夫道》拍真人剧集 演员玉木宏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8 10:4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漫画家大野康介的代表漫画作品《极主夫道》宣布将拍摄真人版,而真人版则是由演员玉木宏主演,预计在10月开始播出。

  漫画《极主夫道》是大野康介于2018年2月23日起网络平台《Kurage Bunch》上连载的漫画,该漫画作品讲述的是有着“不死身之龙” 称号的黑道人士龙,金盆洗手成了职业主夫的喜剧故事。

  该作品推出之后十分受欢迎,并且在2019年宣布了拍摄真人电影的消息,由著名声优津田健次郎主演,而这一次又宣布将会电视剧化,邀请了著名演员玉木宏主演,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玉木宏是日本著名男演员,1998年正式出道,2004年出演爱情电影《恋爱小说》饰演男主角,2006年出演的爱情偶像剧《交响情人梦》首播,在剧中饰演千秋真一,他也因此获得更多关注,成为大众很喜欢的男艺人。

新闻表情